close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佳節,尤其今年更是特別..真的是十全十美ㄋ

今天也是我的大寶貝小鈞的生日唷!!

話說五年前的10月9日的凌晨,我的大肚子羊水破了~~

全家人一陣慌亂的到了醫院,胎位不正的小鈞,本來是預定10/16剖腹的,但是這個不聽話的寶貝,居然提早報到;

然而
剖腹必須空腹8小時;
糗的是媽媽我ㄋㄟ,因為要與國家同慶,當天晚上還吃了鹽酥雞,和看了周星馳的電影"功夫"

(大概是這樣,小鈞太興奮了,才會提早報到吧~)

這下子可好了~~醫生阿伯說,因為妳有吃消夜,怕手術過程會吐有風險,所以妳就只好先等等胃在消化一點囉~~

這一等...到了凌晨5點多,媽咪我就有陣痛的Fu囉!!最後硬是等到8點多
 
醫生阿伯才幫孕媽媽我開刀.......

愛吃消夜的我,第一次覺得...沒事這麼愛吃做啥ㄚ...

因為這樣愛吃,讓我一次生產,卻經歷了兩種痛...自然產的陣痛和剖腹產後的傷口痛~~~

所以,我家除了有一個國慶寶寶讓我更愛這個日子之外,

 這些生產的經歷更是使這個日子令人永生難忘阿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