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個大好的日子,很多人都相約在今日完成終身大事,我們家的表妹也是其中之一;親戚們在各地各自努力,也藉著這個喜宴相聚一起!

我們今天比較早到,愛拍照的Alyssa當然就不放過任何記錄的機會,Alyssa一家人和今天忙碌一天的男儐相小舅舅,女伴娘小阿姨,和久未見Alyssa叔叔一家人!

331表妹喜宴  

Alyssa的姑姑-美麗的丈母娘,今天出嫁的就是姑姑的大女兒,雖然照片中的姑姑笑得十分開心,然而我想做媽媽的心情在今天就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吧!!開心....捨不得...疼惜...期待...五味雜陳,這也是當媽了的我,才真正可以體會得到的!但是我想跟我親愛的姑姑說一聲,您的女兒我的表妹是很棒,所以不要擔心唷!

在位置上坐不住的我們,決定先上樓去看看漂亮的新娘子囉!醬醬醬....新娘子出現囉~美呆了唄!

331表妹喜宴02 

等了好久。。。Alyssa的媽.老爸.姊姊終於到場了,孩子王的外公馬上就被孩子們包圍了!

331表妹喜宴03 

進場的白紗顯出新娘子的嬌羞端莊,中場敬酒的深藍晚禮服,表現出新娘子將為人妻的成熟魅力呢!

331表妹喜宴04  

上菜後,我家的歐妞等他的"白飯"....

什麼去喜宴還要白飯...沒錯!!我家歐妞一定要吃到白飯,才會覺得自己有吃過!

不像豪豪小表哥以及歐弟,有甚麼吃甚麼~這也讓Alyssa有些傷腦筋!因為外出用餐不論什麼場合,一定要叫碗白飯給歐妞~

331表妹喜宴05 

宴客菜色精緻之外,還帶點不一樣的創意,但最後讓我感受到的是,試菜的新人們如何決定菜色,以及每道菜對客人的用心唷!

以往會在喜宴上一定會出現的魚翅羹,就由海味燉翅盅這道湯品取代,順序在冷盤之後,每人各有一個小燉盅,湯品清淡但有雞肉香菇香,著實可以暖暖大家的胃,為這場喜宴菜做了一個好的開場唷!讓大家的胃可以好好的裝下每一道好料理~(對不起大家....這道湯品沒有照好,所以沒照片啦!)

第二個用心的菜色是"日式蒸海紅斑",有別於一般一整條完整的蒸魚料理,廚師將魚切成一塊塊,細心的取出魚刺骨,再包上一層皮,讓賓客除了方便入口之外,這道料理在口感上更是入口即化,十分適合老人家與小孩唷!

第三道讓Alyssa意外的是米糕盅,很少看到這樣一盅盅的米糕,除了方便賓客用餐之外,這樣的方式讓大圓盤中有一個個的小圓盅,就好像在祝福新人們一切圓圓滿滿的呢!

再來要介紹的是海鮮盒,有著花枝丸漿的鮮味與口感,盒中還有一尾大大的鮮蝦...整個就是海味十足,利用煎炸的方式來呈現;之前孩子們參加喜宴就是聚在一起玩耍,一點也不專心在吃飯這件事情,但是有了這道菜,讓孩子們一口接一口,乖乖的坐在位置上,讓追著的父母親也可以坐下來吃點東西ㄋ~

最後要提的就是甜點「紅豆香鬆糕」,鬆鬆軟軟的糕點中藏著一顆顆的紅豆,特別精緻又不失好味道唷!

其實每道菜色都各有千秋,Alyssa就比較特別的幾道菜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其餘的就不多加著墨了~

331表妹喜宴06 

331表妹喜宴07  

美麗的新娘子換上一個大紅的晚禮服來送客,剪裁大方利落又不失女人魅力的大紅禮服,象徵著兩人的未來大紅大紫圓圓滿滿!然而,喜宴雖然到此告一個段落,但相對於這對新人來說,也正是相約共度未來的開始點!

總覺得大家每每過年都會聚首玩在一起的日子還在昨日!轉眼間,我是兩個孩子的歐巴桑了,現在表妹也要出閣了,弟弟妹妹們個個都穿上西裝,換上美美的小禮服,來參加喜宴!時間告訴我們,大家都長大了!

親愛的表妹,我們來為你們附上最大的祝福,未來的你要帶著我們大家的祝福,幸福滿滿唷~~

331表妹喜宴08 

女方家族大合照

331表妹喜宴10 

女方家族大合照再一張。。左手邊的身穿粉紅格子的女士(Alyssa的媽),一直堅持不看鏡頭,還有一群不配合的小毛頭,大合照真的是很難照得好ㄋ 

331表妹喜宴11  

大家有沒有看到最後阿!!最爆笑的獨漏鏡頭要上場啦!

大家到底在驚訝甚麼呢?!!哈哈~應該是可以聚在一起太高興,不然就是新娘子太美啦~

331表妹喜宴09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喜宴 麗尊大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