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清晨六點半,都會被歐妞的一句話給叫醒,「爸爸呢?媽咪,拔比今天要上班嗎?」

DSCF0765.JPG 

之前,總是聽到人家說:「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來投胎轉世的。」,雖然自己是女兒,我的爸爸也很疼愛我們,但是因為Alyssa還有一個姊姊,所以倒也沒有特別這樣的感受;直到自己生了女兒,這樣的情況反而讓我在我先生與女兒身上看到了~

當拔拔要上班的日子,起得早的歐妞就一定會在客聽,等著拔拔媽媽就緒後,她要跟著拔拔去買早餐,和到火車站坐火車,看到拔拔進車站買票,歐妞才願意離開回家;歐妞天天都是這樣的固定行程,太陽天就拔拔騎一台,我和歐妞騎一台車,下雨就開車一起!

DSCF0771.JPG  

當拔拔不用上班在家的假日裡,歐妞的一切就都要跟著他,上廁所要拔拔跟,睡覺要拔拔陪,像極了橡皮糖一般,小小的歐妞知道拔拔平日都上班,所以一到假日,就竭盡所能的巴著拔拔不放,把握可以相處的一分一秒!

當拔拔心情好的時候,小歐妞就陪著他開懷大笑!

當拔拔心情煩躁的時候,小歐妞就靜靜的坐在拔拔的腿上,窩著他!

似乎拔拔的心意,小小年紀的歐妞都心有靈犀;有時,連媽媽我都會吃醋呢!>////<

DSCF0764.JPG  

Alyssa不知道歐妞是不是正如大家所說的一樣,是先生上輩子的情人;但是我想他們這輩子一定最好的父女檔與最佳的朋友呢~

arrow
arrow

   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