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要來個小小的思考課題~

在夜深人靜的夜晚,很適合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,

想東想西後,突然想到我的兩個獨一無二的小寶貝

我是小美女 照片281.jpg 

首先,我的兒子-歐弟

跟大多小男孩一樣的調皮搗蛋,好奇而不受控制,人緣好

但他卻有纖細敏感的內心,敏銳的觀察力,

往往誤以為他大而化之,但是大人的一舉一動他卻偷偷的看在眼底

對於我的歐弟,最頭疼的一件事情就是拗脾氣,當歐弟脾氣來的時候,

一句話都不說,怎麼問也問不出來,所以媽媽我常常會有"皇帝不急急死太監"的窘境

0306魔法莉莎 (3).JPG 0306魔法莉莎 (10).JPG  

 

而我的女兒-歐妞

基本上是一個貼心又會甜言蜜語的孩子,

主觀意識很強凡事不喜歡假"大人"之手,堅持自己來的孩子,

但是被媽媽一手帶大的歐妞,脾氣不是很好且有著怕生的困惱,

獨佔的欲望也比較強烈,最頭疼的事情就是常常會跟哥哥"爭風吃醋"

對她的歐弟哥哥既愛又恨.....Orz....

我是小美女-2 一ㄠ~~一個  

然而孩子們有多少缺點或是優點,優點較多或是缺點較多,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

重要的是父母們要了解孩子的一切,進而牽著他們陪伴著他們成長

我想孩子們一定都是父母這輩子最大的驕傲,也注定是父母們最重的甜蜜負擔~

大家可以一起來玩玩這個思考遊戲,想想孩子,想想自己...是怎樣的人?!

也可以去問問自己的朋友們!

思緒下可以釐清很多事情,而進一步了解自己,了解孩子們...

朋友們....我是怎樣的人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