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~一個傷心的日子,晚上接到一通電話,來電的消息是一個至親,青梅竹馬的姐姐過世了,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震的我沒有辦法回覆,一個年輕的生命居然就這樣消失了!真的很難令人置信~

記得艾莉莎小時候常常跟在姐姐的後面,這位姐姐是我家家族中最大的姐姐,是名副其實的大姊頭,往往只要是過年或是放暑假的時候,我們家族一大群的小朋友就會聚在一起,7.8個小鬼頭都會跟著大表姐,現在回想起來嘴角都會忍不住的上揚,小時候的記憶還是很鮮明;尤其對於艾莉莎來說,姐姐一家人就像我的第二個家一樣,因為我曾經與姐姐們住過,生活一年多的時間!

然而隨著時間流逝,大家漸漸大了,男當婚而女已嫁,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家庭,聯絡也就越來越少了!直到去年,我們才透過FB聯絡上,大夥高高興興的以後可以相約在網上見!大家在網路上放著自己家庭的照片,相互分享;讓再遠的距離也變得好近!才正覺得自己好像又找回一些被遺忘的親情,又多了很多親人可以分享;但是那天傍晚的電話卻打的我不知所措~FB上面還留著大家的留言,姊姊的留言.......突然對"景物依舊人事全非"這句話很有感觸十分深刻!

本來相約過年在高雄相見,要當姊姊的地陪的!真的很難很難相信~老天爺居然是用這樣的方式讓我們見面!讓我們大家有機會又聚首!看著FB上姊姊和大家一樣到處留言,關心著我們;姊姊明明就在我們的身邊,老天爺真的跟我們開了一個大大玩笑,就這麼幾天就天人永隔了!或許是世間有很多是我們自己想不到的,但是這樣的方式真的很難接受!大家在看完這篇文章之後,艾莉莎希望大家可以放下手邊的事情,給自己的親人一句簡單的問候以及關心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