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6這天終於來臨囉!今天是Lucas轉學到新的幼稚園,第一次參加學校的大型活動;這次的活動主題是英文朗讀比賽,朗讀的課文是"The Sly Fox And Red Hen"!在Lucas之前的幼稚園也不乏有大型活動,但都是團體活動為主;這次的朗讀比賽則屬個人的表演,我跟拔拔帶著寶貝到校的時候,老師就開始拿著自己的化妝品,細心的幫每個孩子補妝,塗上紅紅的腮紅,讓小朋友看起來更是有精神有朝氣唷!而看到老師這樣的慎重其事,就連Alyssa我在現場也漸漸地替寶貝們緊張呢!



*寶貝們在外面排排隊準備上場囉唷!


中午11點到了,終於輪到Lucas的班級-海豚班上場囉!


小朋友一進場就照著上台號碼依序坐好,每個小朋友除了身上有精心的妝扮之外,

拔拔媽媽們也都有準備小道具呢!還好Alyssa後來有幫Lucas租衣服及蓋狗屋>///<~~

只能說現在的拔媽真的是太厲害也太辛苦啦~

*場邊準備等待區



終於輪到我們家的Lucas上場,Mama跟著Lucas到準備區等待,

這時候Mama懷著感動以及隱藏了些許緊張,看著Lucas坐在椅子上,

口中念念有詞背著朗讀的課文;覺得我家的哥哥又在Mama不注意的時後長大了呢!

*上場表演中的Lucas


*所有小朋友表演完畢後,向著拔拔媽媽敬禮囉!

看完所有小朋友的表演,Mama真心覺得這樣的方式對孩子是很好的學習機會,

因為孩子可以訓練如何對著自己的表演負責,進而不放過任何的練習機會,

甚至在上台前仍舊不斷的複習課文,我想不論孩子們在台上可以成就多少,重要的是可以上台,

可以面對外師評審的勇氣,就值得我們給最大最大的掌聲囉!

表演完畢後,小朋友們群聚在老師的身邊,老師口中不斷稱讚著孩子們,手中發送給小朋友小小的禮物!


*Lucas領到禮物後,開心的呢~



好棒的經驗,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可以在這次的表演有所收穫;

因為我們的第一次,就收穫很多,我想再下一次的表演,我們會準備更好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